=Pei's 生活大小事= 970805 EPSON C59 填充式墨水換換記前兩天  Pei想要印電腦製作的父親節卡片時  赫然發現...沒有墨水了!!! =.=晴天霹租房子靂ㄚ!!! Pei一年用家裡印表機的次數5根手指都數得出來吧  竟然...運氣真好 Orz...馬上請把拔去店裡幫我買  因為跑了好幾家店 都說沒有貨了 酒店經紀最後只好去買副牌的先買了黑色的副牌來換 想說試印個文字檔 靠.... 電腦竟然給我一直出現下圖!!!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...叫我換黃色墨水夾 哇哩咧租房子!!! 我要印黑色 幹麻叫我換黃色ㄚ!!!上網爬了一下文 才知道所謂"色色分離"的墨水 竟然是其中一個顏色沒有水就不能印了!!!這是什麼設計ㄚ!!! 頓時酒店兼職一肚子火衝上腦門 害Pei爸還去買了一個200元的黑色副牌 氣死倫!!!!於是 我決定不再靠廠商 (不想再被他們A錢  時機歹歹ㄋㄟ...) 決定自己去拍賣買有巢氏房屋填充式的墨水試試~~~ 找了一家信譽不錯的賣家 有統編.營業地址...今天一下班 馬上殺過去  買了一整組(下圖) 才450元  還詳細問了老板使用辦公室出租方式 就心滿意足滴回家組裝嚕...內容物有四色的墨水各15ML+110ML 還有一張詳細彩色列印的說明書!!!!原本的墨水...(上圖) 照著說明書的步驟 將一整組墨小型辦公室水裝上去後 開始試印... 它說要重複清潔噴嘴檢查  Pei試了5.6次  耶~~~~ 終於...OK嚕!!! 整個就是非常開心!!! 馬上開始列印重頭戲-----父小額信貸親節卡片!!! Pei選了最佳的列印品質 印出來的效果沒讓Pei失望哩~~~ 還真不賴!!! 比想像中好太多嚕~~~到目前為止的使用狀況  Pei都非常滿意!!! 酒店打工下次的挑戰  就是要補充墨水的時候嚕~~~ 希望到時候不要手忙腳亂弄得一團糟!!! Pei會再拍照片和試用的狀況給大家瞧瞧囉....就是這一台  褐藻醣膠EPSON C59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g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