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的波動喜歡傍晚時分,在海邊喝一杯寂靜,刻意地放空,有時是一種洗禮關鍵字行銷。 一個人很好,有人陪也很好,有契合的朋友相伴那就更好。 吹著海風,永慶房屋空氣中有種獨特的自由氣味,我看著每一個街角的流動,人的駐足或行走同濾桶樣迷人,不是一定要流浪的靈魂才美,把腳扎進土壤的停留是另一種深刻。票貼 駐唱的歌手,變成這畫面的背景音樂,我不記得她唱了什麼,卻記得你說關鍵字廣告的夢,那個關於西班牙海鮮燉飯 + 汽泡水的夢,那個關於換下廚師袍化身裝潢長笛手的夢…..我聽著….聽著….原來喝果汁也能醉…. 不用找話題,那句酒店兼職子的脈絡有跡可循,所謂的契合是人與人之間那無形的波動,那波動….只室內裝潢不過是停留在地面的雨;只不過是穿過我頭髮的風;只不過是拍打著岸邊的買屋浪;只不過是佇立在對岸的燈。 不是一定要說些什麼,因為你的夢…..我小型辦公室懂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g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